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

自焚、心臟病: 東海道新幹線 車內突然冒煙,車內有2人心肺停止:


A passenger on a Japanese Shinkansen bullet train died after setting himself ablaze on Tuesday and another person was in cardiac arrest, media reports said.


(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30日專電)日本由東京出發前往大阪的一輛東海道新幹線,今天上午11時半(台灣時間10時半)在神奈川縣小田原市行駛時,車內突然冒煙,車內有2人呈心肺停止狀態。

日本媒體報導,小田原市消防單位接獲線報指出,這輛新幹線班車在冒煙後,警鈴響起,列車停駛。除有2人心肺停止,還有其他人受傷。據說是因有乘客從頭上倒油點火引起。1040630




東海道新幹線、車内から煙があがり緊急停止。2人が心肺停止。けが人多数の情報。上下線とも運転見合わせ
http://www.asahi.com/articles/ASH6Z3VT0H6ZUTIL01T.html


【JR東海発表】東海道新幹線は30日午前11時45分ごろ、新横浜...
ASAHI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