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

暫停川內核電廠的運作 経済産業大臣: 川内原発を止めてください。

Special thanks for the translation Trista Liao
這次「熊本地震 」餘震頻繁並且具大規模,在九州的我們這輩子沒碰過這麼大的地震。這幾天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接收到地震警報,讓我們感到很不安。而更令人更擔心的是,這次的地震可能引發附近未來更大的地層斷裂。而在大斷層附近,正就是九州的川內核電廠。除了斷層,核電廠附近還有一座火山。從發生大地震的那一刻起直到現在,我們的日本政府都都尚未下令停止川內核電廠的運作。在九州的我們都非常擔心類似311的事件再度重演。
如果可以的話,請台灣的朋友協助我們連署,請求日本政府能正視九州當地居民的隱憂,暫停川內核電廠的運作。謝謝大家!
私は、現在は県外在住ですが熊本市の出身です。 2016年4月15日及び4月16日に発生した震度7、震度6といった巨大地震及び百数十回を超える余震が続いています。…
CHANGE.ORG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