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

8日前から連絡がとれなくなっている人気漫画「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」の作者が向かったとみられる群馬県の荒船山のがけの下で、男性の遺体が見つかりました。警察は20日遺体を引き上げて、身元の確認を進めることにしています。

蠟筆小新」在日本被定位為「成年漫畫」,因此漫畫版早期有許多性暗示的描述,動畫版才修正為適合閤家欣賞的尺度。在漫畫分類不如日本精細的台灣,「蠟筆小新」卻被包裝成 ...
蠟筆小新作者 證實身亡

〔日本特約撰述曹姮/東京傳真〕「蠟筆小新」作者臼井儀人確定罹難,日本警方昨晚證實,在荒船山找到的男屍就是臼井儀人。

臼井儀人十一日上午離家去登山,直到隔日早上仍然沒有回家,他的妻子十二日向警方報案協尋,十九日上午有登山客向警方報案,表示在群馬、長野縣境的荒船山「艫岩」下方看到一具男性屍體。

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屍體全身骨折,面部嚴重損傷,似乎已死亡多日,身上殘破的衣服與臼井離家時服裝相似,但因掉落的現場傾斜度達六十度,無法在當天搜救遺體。

昨天(二十日)上午警方開始搜尋遺體,下午一點左右,機動隊隊員抵達現場,用起重機將屍體搬運到艫岩上方,再用直升機運到下仁田警察署,臼井的家人趕赴確認,但因死者的面部已遭損壞無法辨認,最後警方由齒型紀錄確認他就是失蹤九天的漫畫家臼井儀人。

根據警方的調查,臼井應該是從荒船山斷崖「艫岩」上方的瞭望台上墜落,遺體掉落在艫岩下方約一百公尺處,離遺體五十公尺遠的坡面上,留有一個茶色的背包,但是沒有遺書。

目前警方認為他應該是失足掉落,但有登山客表示,雖然瞭望台沒有欄杆,但是一般人如果不是刻意走到崖邊向下探頭,應該不太可能摔落到那個地方,也很少人會在那裡失足,網路有人流傳臼井可能因為宗教問題而想不開,目前他的死因還是一個謎。

多年來一直連載「蠟筆小新」的「雙葉社」表示,已經拿到十二月號的連載內容,之後該如何處理還無法決定;播出「蠟筆小新」卡通的朝日電視台也表示,今後該如何處理將與有關人員商討後決定。

今年五十一歲的臼井儀人,本名臼井義人,住在埼玉縣春日部市,平常很喜歡一個人去爬山,他的成名作「蠟筆小新」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人氣漫畫家,聽到他可能罹難的消息之後,全日本的小新迷都在為他祈禱,沒想到還是傳出大家最不希望見到的結果。



クレヨン 2 [(フランス) crayon]

  • パラフィンに顔料をまぜ、蝋(ろう)などで固めて棒状にした絵の具。クレオン。
  • コンテ


  • ◆アクセント : クレヨン 2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