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

美英學日本:The Deming Prize and Good Design Award

關於設獎、頒獎,台灣也是老手,什麼"國家xx獎"滿天飛--通常,跟政府要數千萬元去大拜拜。
跨國學習而產、官、學無其文化根基,通常只會學到皮毛。
美國學日本的The Deming Prize/Award,就可能只是皮毛,反之,英國學日本的  Good Design Award,很可能重拾自己的信心。


2016 新年快樂!如果設計迷現在身處倫敦,可別錯過了現正在 Design Museum 展出的「Designs of the Year 2015」。
邁入第 8 個年頭的設計盛事──「英國年度設計獎」(Designs of The Year),是每年全球最重要的設計評選活動之一,今年評審團特別重視「設計對未來生活的影響」(咦?這不也跟日本 Good Design Award( http://goo.gl/rpwDE0) 一樣嗎?),也因此獲得年度最佳設計獎的作品,竟普遍有著濃濃的科技味,這難道是說,設計界的未來將更向科技靠攏呢?
當然,不在倫敦的設計迷也別扼腕,不妨跟著 MOT TIMES 倫敦特派員的腳步來場線上展覽直擊,一起感受年度最佳設計力吧http://goo.gl/cpRlFw

邁入第 8 個年頭的全球設計盛事──「英國年度設計獎」(Designs of The…
MOTTIMES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