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

日本球迷 世足熱情助威

世足》日本球迷熱情助威 意外成為焦點

日本隊球迷帶著誇張的頭飾,寫著「必勝」、「鬪魂」等字,國外媒體經詢問後才瞭解是代表「勝利」、「鬥志」的意思,相當受人矚目。(法新社)
2014-06-15  11:57
〔本報訊〕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近日開踢,眾多國家的球迷湧入巴西為喜愛的球隊加油。至於日本雖然在首戰以1比2輸給了象牙海岸,但熱情的日本球迷,已經留給在場的其餘球迷深刻的印象。
  • 球迷在臉上畫上日本國旗。(法新社)
    球迷在臉上畫上日本國旗。(法新社)
  • 球迷的誇張頭飾上寫著「必勝」,國外媒體經詢問後才瞭解是代表「勝利」的意思。(法新社)
    球迷的誇張頭飾上寫著「必勝」,國外媒體經詢問後才瞭解是代表「勝利」的意思。(法新社)
  • 觀光客甚至要求與這些日本球迷們合照,人氣相當的旺。(法新社)
    觀光客甚至要求與這些日本球迷們合照,人氣相當的旺。(法新社)

沒有留言: